close

又到了週末了,午餐要吃什麼呢?上網找答案〜這次找到了這一家在中和四號公園附近的Parco義式料理店!四號公園對我們來說是個理想的選擇,因為近又方便停車^_^!

 

IMG_1213

餐廳的大門口,"加麵不加價"的大字非常顯眼

 

IMG_1216

到了店門口,爸比和帥寶先去停車,Q寶和媽咪在門口等開門

 

店家的裝璜走可愛風很簡單,整個天花板和外漏的管缐配上偏暗的寶藍色,整個就像明亮的星空,淡黃色的牆面加上一些白色的仿磚牆,還有一點小玩偶擺飾,整個就是童話世界,很適合帶小小朋友來喔!

 

IMG_1219

隨心所慾的牌子下有六種麵條:寬麵、細麵、螺旋麵、通心麵、和筆尖麵,點完義麵口味可以任選麵條

 

IMG_1226

在櫃枱上方和旁邊的牆面上很可愛的文字

 

IMG_1229

店家有提供兒童餐椅和兒童餐具喔!我們都準備好等上菜囉!

 

IMG_1230

綠蓉青醬香腸麵~味道....嗯...很中肯! 它的青醬濃而不膩,符合它的價格給人的期待啦!

 

IMG_1231

橄欖油蒜味野菇麵(加麵) ~選擇蝴蝶麵口感吃起來還不錯,這是第二次帶雙寶吃義大利麵,他們的味口出乎意料的好!

 

IMG_1232 

傳統起司披薩~薄餅加上濃郁的起司和蕃茄味要價120元,算是平價中的美味呀!

 

Parco的服務算是平價餐廳中雖然不加收一成服務費但很不錯的!尤其是我們帶著兩個堅持要"自己吃"的小小孩,吃完後桌子椅子和地上都是麵屑,服務生依然滿臉笑容的親切整理,算是幫整間店加了不少分喔!

 

 

arrow
arrow

    帥寶和Q寶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