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高雄用了寳寶手冊去紫南宮換了紀念金幣,這次回高雄又用媽媽手冊去換了紀念銀幣! (只要是今年的龍寳寶,都可以換喔! 生完的媽咪還是可以拿手冊去換)

DSCN1138  DSCN1137        

紫南官的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ndgod

 

以下內容從紫南宮FB官方粉絲團轉貼:

185034_456781377694994_1804676608_n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也請多幫忙轉貼~

關於龍寶寶紀念幣相關問題,(請多爬文再發言)

請依官方網站與官方粉絲團為準,(請詳細閱讀圖片規定與資格)

1.領取分辨方式只要您的手冊(媽媽或兒童)沒蓋章就可以再來領取, (媽媽手冊部分不管生完或懷孕中沒蓋章都可以憑手冊領取<七月二十五日發佈的消息>)

2.至於其他人不正確的說法都不代表廟方所言,

3.若您符合資格卻沒辦法領取,可以打給我0983504088陳先生

4.截止時間沒公佈,就是還沒截止,(若廟方指示就會發佈)

5.多胞胎部分依照幾本手冊就可以領幾個~

6.至於代領部分,版主個人認為土地公與主委善意給大家的祝福,親自來領取順便拜一下跟答謝一下土地公比較有誠意吧!

7.至於有些工作人員給的方便,讓您用媽媽手冊代領,不代表每個都會,所以媽媽手冊代領過的人,不要散佈,若強制依規定執行,反而會害很多人白跑~  (更正: 粉絲網已經說通過媽媽手冊也可以代領囉! 若不確定請去電詢問)

8.廟方工作人員與版主幾個人要服務這麼多信眾,也請大家多體諒,大家照著規定走,大家都方便~

9.有發現代領被凹情形與領過還再來領取的情形~

10.廟方服務時間每日早上七點~晚上九點(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寶和Q寶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