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們:

 

時間過得好快,你們一歲了吔!記得一年前的今天,我帶著既興奮又害怕的心情迎接你們的到來!在開刀房內,沒帶眼鏡,見到你們模糊的第一眼好空虛,因為什麼都看不清楚,所以一回到病房就一直在等護士把你們洗好澡送來給媽咪看!看清楚的笫一眼,覺得你們好漂亮,不像剛出生的嬰兒皺巴巴的吔!

 

在這一年中,我很幸運的能夠陪伴你們每一分每一秒的成長,從睜眼就哭和喝奶,閉眼就睡的出生兒,到現在會走會笑會撒嬌的互動,媽咪一天比一天更愛你們!看到你們生病,我的心就無助的揪在一起,看到你們活潑的動來動去,我的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照片  
2/8國曆慶生@高雄阿嬤家
 
高雄慶生的蛋糕是籟恩都格的,因為要回婆家過年順便幫雙寳慶生,所以找到這家網評說很好吃的蛋糕店,但我個人覺得太甜了雖然口味不錯啦! 我訂的是新鮮水果加布丁,但水果只有蘋果和像罐頭食品的水蜜桃在夾層,有點小失望吔!

 

DSCN2664  

2/24農曆提前慶生@外公外婆家

 
DSCN2674  
雙寳的表哥表姊都來慶祝囉!
 
DSCN2698  
生日禮物 from 外公、大阿姨、和舅媽
 

寶貝們,在你們的成長中,媽咪只希望你們健康、平安、快樂、和品性端正,我們一家人幸福的在一起喔!生日快樂!爸比和媽咪永遠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寶和Q寶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