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為了雙寶的成長所需",媽咪經過FB社團的媽咪介紹~我陸陸續續又添購了許多小物!

萬用寶寶安全扣

照片

網路團購一個才25元,便宜又好用,背膠還是3M的吔!

15

客廳中寶貝能開啟的櫃子和抽屜都貼上了安全扣囉! 寶貝們還是會想試著去開抽屜,怎麼都拉不開只好放棄,哈!

雙寶漸漸長大囉! 從走的跌跌撞撞的到爬上爬下然後又翻箱倒櫃的,每天光整理他們從櫃子和抽屣翻出來的東西就什麼事都不用做了,於是買了這個"萬用寶寶安全扣"! 效果真的很不錯喔,為娘的我終於不用每天有收不完的東西啦!

日本GINO食物剪

2

吃麵條的好幫手GINO食物剪,但不太好清理吔!

當時買這個食物剪時看說明說蔬菜、魚、肉、麵條均合用,實際使用在魚和麵條很好用也很方便,但煮得不太爛的蔬菜和肉類就有一點難度,所以帶雙寶外出吃飯除了之們GINO剪之外,隨身小剪刀還是必備的! 不過常常因為剪了幾回後因食物剪的齒縫滿滿的麵屑剪不動,需要用湯匙先清理後再繼續剪,所以最後就乾脆用小剪刀剪一點算了,有心動但還沒有買的媽咪們,我個人建議就不用買了!

日本原裝~防潑灑兒童零食杯

10

便宜又好用的零食杯

3

這零食杯真的是好幫手耶!

為了讓雙寶自己拿小餅乾吃又不會散的到處都是,所以我試驗性的買了這個零食杯,它的實用性果然真是讚丫! 尤其是雙寶在車上哭鬧時,我將裝滿小餅乾的杯子遞給他們就立刻可以耳根清靜了,也不用擔心它們會將餅乾灑得滿車子了喔!

Baby diner Dish Holder 嬰幼兒用餐輔助強力吸盤架

DSCN3532

超夯的吸盤架

1

不用再擔心雙寶把碗拿起來倒扣了,湯麵也大膽地給他們試著自己吃了

一歲二個多月時,雙寶開始跟我搶湯匙要自己吃飯,剛開始我扶著他們的手拿湯匙餵他們,漸漸的Q寶不肯讓我碰她的湯匙和碗,很堅持全部都要自己吃,常常吃不到兩口就把碗打翻到滿地都是了,所以媽咪我又手滑買了這個吸盤了。敗了這個吸盤後,我就放手給他們自己吃了,現在一歲六個多月,雙寶已經可以自己吃得不錯了喔!

美國專利~貝氏刷牙牙刷~全方位保護你的牙(兒童用)

13

270度刷面的牙刷

5

6

小Q寶自己刷牙是不是很厲害呀!

這是寶貝們的第二支牙刷 ~ 我一直用乳指牙刷幫雙寶刷牙要他們滿一歲,每次都被他們咬的我呀呀叫,換了兒童刷後,他們開始跟我搶牙刷,為了怕他們自己刷不乾淨,我又買了這之270度刷面的牙刷,他們變得愛刷牙了喔!

學習筷

4

55元一雙的學習筷

20

有模有樣地用筷子吃飯 

當時買這個學習筷是想等他們大一些讓他們學會正確握筷子方式,但每次我用筷子夾東西給他們時,他們就喜歡握住我的筷子不放,我只好把他們的學習筷拿出來給他們當玩具玩,沒想到現在的雙寶有時候竟然可以成功地用筷子夾食物入口了耶! 當父母的真的該適度的放手讓小孩去學習,對小孩的成長很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寶和Q寶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