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尋找要送給雙寶的滑步車,無意收搜尋到滑步車的社團有辦免費試騎,便加入報名了。試騎的結果發現雙寶很有興趣,可惜社團中代購的車種都太高級太貴了;試騎的同時正好有一些已經上過課的小朋友準備在試騎會結束後有一場小比賽,看了他們在練習的成果,覺得棒極了!

前幾天開箱滑步車,小帥寶很開心的坐上去走呀走,小Q寶確說她不敢玩,又正好看到社團中將在家附近的四號公園辦試上課程,二話不說立即報名了!

 

 

這是雙寶的第一堂課,我覺得課程很棒,雙寶也很棒喔!

 

DSCN5733   

 IMG_7565   

DSCN5734  

選好車子兩兄妹就開始玩起來了!因為是第三次碰到車子,所以還是不會操空 

 

照片 6  

上課囉!一開始教練先教小朋友如何正確的將車子扶起來和跨坐上去

 

小朋友上課的同時,家長也都要一起聽喔!因為畢竟都是小小朋友,在上課的時候,家長可以適時的輔助小朋友正確的姿勢以確保安全。雙寶算是學員裡比較小的小朋友,似懂非懂的,沒想到他們真的都聽進去了,還有雙寶和一群小朋友認真上課的模樣可愛極了呦!

 

照片 7  

教練帶著小朋友騎著滑步車走直線

 

IMG_7582  

繞著三角錐走S型路線,雙寶都做到了喔!

 

照片 4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點了,平衡坡道,所以的小朋友都對這個道具超有興趣的,教練在講解時,小Q寶差點要從坡道衝上去,真好笑耶!(那兩個賴皮不帶安全帽的就是偶家雙寶啦!熱~~~~~~)

 

 

DSCN5749  

排隊準備上坡囉!

 

DSCN5740  

DSCN5741  

兩兄妹的英姿

 

這次的課程收穫不少,原本第一輪不願意排隊的小帥寶,第一次上了坡道後,很自然的又順著樹繞圈和大家一起排隊了,我想除了他有很大的興趣和得到鼓勵了成就感外,這就是群體效應吧!一直說不敢玩滑步車的小Q寶,這是第一次正式坐上滑步車,她的認真的表現,在許多小朋友都在樹下休息時,她又多排了好幾次去玩平衡坡道,直道課程結束,她還一直嚷著"我要玩我要玩",看著他們這麼有興趣,一期的課程也只有六堂課,我就直接報名正式課程了!

 

漢克官網: www.pushbike.com.tw
FB 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harkpushbike/
漢克小騎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nkpushbike
有興趣的把鼻馬麻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寶和Q寶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