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小帥寶尿尿的時候有意無意的說'鳥鳥痛痛',星期六一早起床的第一次尿尿,他痛到哇哇大叫,尿完穿好褲子還是大叫痛叫了兩三次,當天下午我請把拔帶他去書田看醫生,回來時把拔說小帥寶泌尿道感染,醫生開抗生素給他吃,把拔捨不得兒子痛回家立刻給他吃了一次藥,後來我跟把拔商量抗生素還是不要吃,我們先用負離子來包包看!

IMG_1954.JPG

連著兩天小帥寶洗完澡我都用負離子小方巾包住他整個鼠蹊部再穿褲子給他睡,這兩天上完廁所都有問他還有痛嗎?他都說沒有! 今天晚上帶他去書田檢驗回診,醫生說上次檢驗有輕微血尿,紅血球白血球指數都升高的發炎現象這次都沒有了全部都正常了,問我家裡的抗生素吃完沒,我說還沒,醫生交待我給小朋友吃完整個療程結束即可,不用回診了!

IMG_1957.JPG

回到家小帥寶洗完澡,當然~還是用負離子給他再包起來!

#對負離子產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詢問 Line ID: heroandmilo

IMG_1955.JPG

 

IMG_1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寶和Q寶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