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的行程是媽媽天堂outlet一日遊,但幾天的歡樂下來小資旅遊的盤纏用盡,回去馬上又要繳交雙寶幼兒園的月費了,只好帶雙寶到公園逛逛~大濠公園,大濠公園夏季有煙火,冬季更是賞櫻聖地,公園裡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座落在大大的沙坑中,豐富又有挑戰性,若不是已經check out行李都收好寄在櫃檯,不方便再梳洗,真想把兩隻丟入沙坑好好戰一回!走著走著,帶雙寶坐天鵝船,在船上,不是搶著踩腳踏板,就是搶著要轉方向盤,好不容易30分鐘到了也安全上岸了!

IMG_2022.JPG

IMG_2023.JPG

IMG_2024.JPG

好👍的大濠公園

旅行來到尾聲,雙寶真的累了,中午12點他們的電力已經降到紅色警戒區了,Q寶已經累趴在把拔肩上,帥寶被我半哄半騙的自己走到了餐廳,午餐再次來到不知何時還有機會再吃到的好滋味~Beef 泰元牛了!這次Q寶終於享用到了,也狠狠地吃了一頓說好吃!

IMG_2025.JPG

IMG_2030.JPG

泰元牛!一定還要再來!

還好午餐之後雙寶電力恢復可以自己走,回到飯店拿了行李提早往機場去了,希望雙寶可以在機場小憩ㄧ下!

IMG_2031.JPG

住了五個晚上的飯店

IMG_2026.JPG

IMG_2027.JPG

IMG_2028.JPG

狗狗們總是跟著幸福的寶到處吃喝玩樂^^

我們全家一起出國多次,首次帶孩子自助旅行覺得更讚!雖然玩得點不多,每個點都玩得透徹盡興,4Y多的雙寶充滿好奇心,沿路看看摸摸,不停的問問題,又愛自導自演出許多情境,有時候彼此的劇本喬不攏時又開始吵架,過沒多久又手牽手笑嘻嘻的! 相信這次旅行不單單是開心出遊,雙寶的視野也更廣了,真是一次美妙的經驗!

IMG_2032.JPG

IMG_2033.JPG

Good experience, good memor

再一個半小時要上飛機回家了!最後還是要謝謝雙寶爸的行程完全規劃,也謝謝雙寶爸的同事借九州的書給我們和建議,方向感超差的我完全不用用腦,只要跟著玩就好,雙寶的配合度也進步很多,一切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寶和Q寶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