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高雄雙寶一路都在睡,所以我們選了爸比習慣性停下來休息的南投休息站吃午餐。上次回高雄時,因為是第一次帶寶寶出門且餵配方奶,都沒想到要找哺乳室,就在休息站的用餐區域直接在接車上換尿布和餵奶,一堆好奇的路人一直跑來看雙寶,還有人手就直接往雙寶臉上摸,真的很困擾吔!所以現在每次外出需打理雙寶就會直接往哺乳室去!  

 

南投休息站的哺乳室不太且舊舊的,但打掃的很乾淨整潔!我的雙寶推車一進去就快滿了^Q^

DSCN1050  

尿布台上有小暖氣機,在寒冷的天氣可以避免寶寶的小屁屁被冷到喔! 

 

DSCN1051  

小而巧的尿布檯和洗手檯打掃得很乾淨喔! 

 

DSCN1052  

哺乳的地方只有一個小小的位置,對於人來人往的休息站來說,似乎少了點!不過我餵配方奶是可以到外面去餵啦! 牆面上和本子裡貼了許多的感謝便利貼!當了媽以後,外出時真的覺得一個整潔乾淨的哺乳室很重要吔!感謝打掃的人員。

 

DSCN1053  

 

 離開時一直很納悶怎麼都沒有看到飲水機,還好我有隨身攜帶熱水壼的習慣,結果我先生說在門外!可能因為室內空間真的太小了,只好放外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寶和Q寶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