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過鷹萬的嬰兒游泳體驗後,這次換體驗伊藤萬的了喔!

 

伊藤萬的嬰兒班免費體驗:5.5m-3yr,五人以上!因baby的狀況比較多,所以建議組團參加的父母可以找6-10人,到時有baby有狀況不能去才不用臨時找人。像這次原本是一個月前報名五個baby的,後來一個生病,一個受傷,一個家裡有事,就在上課的前一天我臨時緊急找人遞補打電話去更改名單!這個活動是長期性的,他們也有3yr以上的兒童班免費體驗喔!詳情可以親自打電話去伊藤萬詢問!

 

DSCN1910 

DSCN1920  

這次沒有人可以幫忙我帶一個寶寶下水,所以我必須要和我先生一起帶雙寶下水!

 

下水前的暖身操,老師會抱著一個假baby帶著家長一起幫baby做暖身!準備下水時老師也很細心的教導家長如何安全的讓baby下水並且一個個指導。雙寶這次下水比上次在鷹萬上課淡定許多,據雙寶爸兩次帶baby下水的經驗來說,伊藤萬的水溫較溫暖所以寶寶比較能適應,上次在鷹萬連大人都覺得涼涼的。

 

其實baby上游泳課初期都是在適應水性,在短短的一堂課中,伊藤萬的上課內容很多變,除了在水中跳呀跳,轉圈圈外,還有自由式及仰式的踢腿,水中溜滑梯等等,當然很多動作是建立在親子關係及安全感上,如果寶寶會怕就不用勉強,用寶寶最有安全感的姿勢去安撫他!課後有5-10分鐘的遊戲時間到最後如何安全的讓寶寶和自己上岸噰!整個課程非常完整也令人滿意。上完課後我們和同行的另兩位友人都在考慮要買正式課程了。

 

DSCN1926  

DSCN1912 

DSCN1959  

伊藤萬在教學時間是不可以拍照的,只有課後5-10鐘老師會把遊戲泳圈放入水中給baby玩時可以拍照留念!

 

伊藤萭台北艋舺校

台北北西園路二段320巷55弄3號(雙園國中游泳池)

TEL:(02)2307-1700

 

以下純屬我個人課後感想~鷹萬和伊藤萬游泳學校比較:

 

停車:鷹萬在萬華國中內,停完車必需走到平面到國中正門口入校再到B1游泳池;伊藤萬在雙園國中內,停完車直接在B1樓梯間即可進入游泳池,不需抱著baby爬上爬下。

 

教學:伊藤萬的團體試上都是第一次來體驗的baby,大家進度一樣;鷹萬的試上課程是和正式嬰兒游泳班一起!且伊藤萬上課的每一個動作老師都抱著假baby,Step by step 親自操作一次讓父母更清楚了解要怎麼在水中操作寶貝們!

 

環境:伊藤萬水溫較溫暖,但更衣室的動線沒有鷹萬優,且鷹萬有提供鎖櫃,伊藤萬沒有;浴室和更衣室鷹萬較溫暖,伊藤萬有點涼涼的,所以這次我們不在這裡幫寶寶洗澡而快速擦乾及更衣回家再洗!

 

Ref:鷹萬游泳學校試上 http://kaofamilylove.pixnet.net/blog/post/54443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寶和Q寶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