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冬天,我們要來去普吉島的Club Med享受一下陽光和沙灘囉!這是第一次帶雙寶出國所以出門前兩天就開始準備小人兒的行李了! 

  

照片1  

小人兒的行李--泳圈+打氣筒、泳衣+游泳尿布+防曬乳溫度計+備用藥品等、寶寶糧食、雙寶衣物各六套、尿布+溼紙巾+奶粉、雙寶專用大小毛巾+下機更換衣物

 

 照片  

行李--護照、餐具及清洗用品+奶瓶和奶粉+水杯、尿布和溼紙巾+玩具

 

DSCN2032  

一臉睡眼惺忪~因為是搭一大早的班機 所以雙寳早上四點多就起床了!四天三夜的旅行,雙寶的行李就佔了一大箱和一大袋的隨身包,而我和爸比的只用了一個登機箱(^_−)−☆

 

DSCN2036  

在香港轉機中

 

在飛機上,雙寶比我想像中的還鎮靜許多,起飛和降落時,我們一直給他們吃小餅乾讓他們咀嚼減低不舒適感,他們真的不哭也不鬧吔!真的是我的乖寶貝們。在四個多小時的飛行和一個小時的轉機中到了普吉島機場,又坐一個多小時搖搖晃晃的Club Med專車,終於來到了目的地了!  

 

DSCN2221  

 

住~

 

Club Med Phuket 的住房為一棟棟的村屋,每棟村屋約有一二樓十間房,分佈在主建築的兩側,每棟村屋用之間都用長廊連接像迷宮一樣!

 

DSCN2255  

連接村屋的長廊

 

本來以為房內會是一大床加兩張嬰兒床的,沒想到是兩間相通的房間,當然我們是不可能讓兩個不到十個月大的baby自己睡的啦!所以小房間就成了我們的行李房囉!

 

DSCN2052  

我們的房間

 

DSCN2058  

雙寶的房間

 

DSCN2054  

相通兩房的通道

 

DSCN2059  DSCN2056  DSCN2057  

DSCN2215  DSCN2216  DSCN2055  

出國前上網做功課就有人提到房間有點舊,所以我們也不抱太高期望,只要乾乾淨淨的就好

 

DSCN2087  DSCN2088  DSCN2103  

房間陽台外的視野

 

食~

 

在渡假村內,最不用擔心的就是吃,從早餐、早午餐、午餐、午晚餐、和晚餐,肚子餓了隨時可以到餐廳吃!但老實說,它的食物並不精緻,菜色也都差不多,吃了兩天都膩了,到最後都不知該拿什麼吃了;還好第三天的午餐有教學及擺盤料理比較有變化,吃到了一些泰式口味的菜,晚上我們就到新餐廳Chu Da Restaurant去嚐嚐風味餐!

 

DSCN2128  DSCN2179  DSCN2180  

DSCN2181  DSCN2182  DSCN2183  

 

因為雙寶不能吃的東西很多,出門在外只能將究一下,所以除了ㄋㄟㄋㄟ,我們就是餵食白粥+自備的寶寶肉鬆、白飯+嬰兒食品、麵包、和水果,還好他們的接受度頗佳呢!

 

DSCN2076  DSCN2077  DSCN2078  

 

Chu Da Restaurant 風味餐這是主餐廳外新開的餐廳,因坐位有限,晚餐需在用餐的前一日上午十點到櫃檯去排隊登記及點餐

DSCN2234  

DSCN2233  DSCN2236  DSCN2238  

DSCN2239  DSCN2241  DSCN2243  

DSCN2246  DSCN2250  DSCN2251  

一共就兩種套餐: 前菜是一樣的、沙拉、湯、主菜、甜點

口味呢------- 出來渡假可以很隨興的,就不用期待大多吧!哈哈

 

飲~

 

無限暢飲的吧枱吧枱就在泳池畔,另一邊則是有一排的躺椅面對海灘,新鮮果汁、冰沙、有酒精或無酒精的調酒等等隨點現在,在陽光下來杯清涼的,望著遙遙無邊的大海,其實還挺享受的!

 

DSCN2163 

 

樂~

 

游泳-- 這次的行程全都在村內,一方面帶著寶寶不方便到處跑(其實可以把寶貝送到baby club/一天1500泰珠,但是為娘的我真的捨不得離開他們太久),另一方面花了不少錢就想說好好的享受村內的設施及活動,陪雙寶游泳當然是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啦! 在村內的第二天因早上下了場大雷雨,即使下午出了大太陽,水溫還是偏低,雙寶因不適而哭鬧,真是辛苦雙寶爸了!

 

DSCN2098   

DSCN2095  

爸比試著同時安撫雙寳

  

DSCN2199  

第三天準備下水前

 

DSCN2201

寶可能精神不怎麼好,游著游著竟然睡著了!

 

DSCN2204    

游完泳在做日光浴的帥寶

 

DSCN2203  

一直在爸比懷裡撒嬌的Q寶

 

Baby Club-- 第二天收到邀請函想說反正哪也去不了,就帶雙寶到baby club參加一下baby family picasso活動

 

DSCN2072  

從門縫傳進來的邀請函

 

DSCN2117  DSCN2124  DSCN2125  

哈哈!簡直就是給爸比和媽咪出作業,我們倆都不會畫畫,結果就........不過作品上的手印是雙寶的(T_T)

 

DSCN2120  

DSCN2121  

雙寶對baby club的玩具很有興趣

 

Massage-- 屬於爸媽的活動就是按摩了,YA! 村外過個馬路就有一堆按摩店,我們到的當天下午就去腳底放鬆了,一小時才三百元,不過對於長期都在按摩的我,個人感覺是沒有按的比台灣優啦!連著兩天足部按摩,第三天體貼的爸比幫我帶雙寶要我去按身體,我做了油壓,還特別強調我需要foot & shoulder "stronger" 才真正有放鬆的效果!

 

DSCN2061     

DSCN2067  

 陪爸比和媽咪足部按摩的雙寶

 

Show--Club Med Phuket 內有名的是村內活動很多,有時間做功課的話可以發現許多樂趣,除了固定的活動外,每日會有當日新活動更新在櫃枱,但我們的行動都要跟著雙寶的作息,所以都沒有太多機會參與!像是晚上用完餐後到吧枱點一杯調酒坐在泳池畔聽著雙人樂團唱live,也滿不錯的!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呵呵!第三天晚上油壓回村時已將近晚上十點,主舞台正在帶動跳騎馬舞,台下滿滿熱情的人跟著唱唱跳跳好熱鬧呀! 另外還有Golf、空中飛人、高空彈跳等等可以玩耶!

 

景~

 

DSCN2082 DSCN2168 DSCN2169

大廳

 

DSCN2257  

泳池全景

 

DSCN2164  

泳池夜景

 

DSCN2225  

沙灘上的夕陽

 

DSCN2230  

村外的市集

 

Baby Welcome~

 

Club Med Phuket 有一個很貼心的Baby Welcome Room,內有許多寶寶罐頭泥、餅乾等等,奶瓶消毒鍋,還有一些基本的餐具和廚具,若有需要煮的話都可以使用,很方便的!

 

DSCN2190  

DSCN2184  DSCN2187  DSCN2189    

 

買~

 

根本沒什麼紀念品好買的,除非要跑到普及市區或巴東地區,村外的市集就像台灣的夜市一樣,所以大門口正對面的全家是最好逛的地方,我們只買了一堆辣魷魚片和幾包泰國泡麵帶回台灣而已!

 

DSCN2171  

全家的店員見帥寶可愛,伸手要抱抱

 

此行真的是很不泰國的泰國行,所以還算適合帶寶寶去!雙寶也算配合度高的啦!除了偶爾小哭鬧外,搭飛機、吃飯、陪爸比媽咪按摩等等都表現不錯喔!希望他們滿兩歲前機票便宜,有多一些機會帶他們出國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寶和Q寶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