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從月子中心出來後,因為怕睡眠不足會影響到上班,孩子的爸被趕到客房去睡,週末才回房睡!所以我一直讓雙寶睡大床上,哭的時候我就輪流抱著睡!

昨天和媽媽帶雙寶去打預防針,媽媽說要讓孩子睡他們自己的床,不然他們習慣聞我的味道了,如果我有事請家人幫忙帶一下的話會不好帶!所以今天中午幫他們洗完澡後,決定讓他們從午睡訓練起!

照片    

洗完澡後把他們放在嬰兒床上,兩兄妹好奇的看著我,覺得今天午睡的環境怎麼不太一樣

照片2    

我離開了一下下回房看他們並沒有哭鬧,所以把窗簾拉上又離開了

照片3   

十分鐘後他們兩玩的正開心時,看到我進來突然停下來看一看我

照片4    

又過了十分鐘我再進房時,兩兄妹已經睡著了

YA! 他們兩真的是讓人"ㄟㄡ漏ㄟ"第一天的訓練成功

今晚再來試試看..........希望雙寶還是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寶和Q寶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