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all沙沙洞洞球 (中和區宜安路金寶貝294元)

IMG_1470  IMG_1199  IMG_1211  

Oball有兩種:洞洞球和沙沙洞洞球可以訓練寶寶的手指抓力,這一款的是沙沙洞洞球,在球的四邊有壓克力密封了幾顆彩色球,讓寶寶抓球時有聲響可以讓寶寶聽聲音。這是雙寶第一個感興趣且會伸手去抓的玩具,當時寶寶未滿三個月,常常會抓自己的衣角或將手塞進嘴裡啃雞腿,拿所有的玩具及固齒器給他們都沒興趣或太大握不住,但沙沙洞洞球的設計易抓易握且有聲響,試了幾次放到他們手上後,他們就會自己伸手來抓球了。這是我最推的寶寶玩具:寶寶現在五個半月了,我外出久一些時也會帶出去給寶寶玩,可以利用奶嘴鍊掛在寶寶身上,就不用擔心寶寶手滑掉而使球掉下去弄髒了。

 

香蕉牙刷 (網路社團275元)

IMG_1268  IMG_1279  IMG_1280  

之前寶寶常抓小被子或紗布巾放嘴巴咬時我試著給他們香蕉牙刷,他們也不是很愛,直到快四個月時,他們才開始喜歡!尤其帥寶在4m10d開始長牙了,可能是牙齦癢吧,他超愛的!每次看著他們專注的咬咬咬還發出啾啾的聲音,覺得他們都快把整支蕉吞下去了!有時哭鬧時拿奶嘴都鎮不住,香蕉牙刷一出場就有效了

 

磨菇頭 (網路社團400元)

IMG_1408  IMG_1410  IMG_1412  

磨菇頭又稱奶頭人(蘇菲的好朋友),寶寶到五個月才開始抓和咬,我承認我當時是失心瘋才買下的!它比較粗,寶寶手太小常握不住掉下去,且因為材質的關係寶寶在吸咬時很容易滑掉,常弄到寶寶很不爽而大哭。前幾天我妹看到問我這安全嗎?怎麼有一股塑膠味,我聞了一下,真的有淡淡的膠味吔!還好寶寶不太愛這個,我現在也很少給寶寶拿著放嘴巴了,只是有時用手壓一壓給他們聽玩具的聲音!

ABC音樂書(贈品0元)

 

DSCN0885  DSCN0886  DSCN0887  

這本音樂書是參加模範市調的網路購買日誌的第一季贈品,在雙寶兩個多月時收到的!一共有16首英文童謠!它對我們安撫雙寶幫助不小喔!剛開始放歌給寶寶聽時,他們會很專注的聽,慢慢的兄妹的手會開始隨著音樂揮舞就像小小指揮家一樣!雙寶醒時可以放音樂給他們手足舞蹈一下做做運動;哭鬧時我也放給他們聽,他們很快的就會安靜下來聽歌喔!當然父母在播放時要跟著唱及配合一些簡單的支體動作更能啟發寶寶的注意力及興趣。現在我幾乎每一首都會唱會背子,有時在外面他們哭哭時,我也輕輕的在寶寶耳邊唱音樂書裡的童謠,他們就會慢慢的安靜下來囉,一直到現在雙寶五個多月了還是很受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寶和Q寶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