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雙寶活動力越來越大,不是滿屋子爬就是到處扶著走,想說他們已經快十一個月了,是時候讓他們練習好好走路的時候了,於是把他們的第一雙鞋(我同學送的)拿出來給他們穿,果然穿了鞋,走得更穩健!

 

1

 

看他們一直扶著螃蟹走,於是我又開始尋找他們的學步車,終於讓我看到這台YBike,仔細研究一下它可以讓baby玩到三歲,CP值頗高,就決定買下了。

當了全職媽媽後,十樣東西有九樣是在網路購物的,所以每次收到包裹最期待的就是開箱了!
 
 
DSCN2365  
外包裝
 
DSCN2373  
零件~收到當天等爸比下班,我就迫不及待的要爸比組裝給雙寶們玩
 
DSCN2374  
DSCN2376  
成品
 
5  2  7  
寶貝們試車中
 
看看雙寶的姿勢是不是很像在尬車?哈!其實那是媽咪刻意擺出來的啦!剛開始放在石英磚的地板上覺得太滑,我把小車車放到地墊上試試看,結果發現平常習慣扶著東西螃蟹走的雙寶,雖然扶著小車車也不敢正面跨出他們的步伐,加上即使在地墊上也還是太滑,一不小心就跌倒了!
 
8  
小帥寶翻車了
 
接著幾次讓雙寳練習, 可惜Q寶一碰到YBike就哭哭, 所以就讓帥寶練習之後在教妹妹囉!
 
DSCN2386  DSCN2389  DSCN2392  
小帥寶在和YBike培養默契, 還是很害怕的樣子
 
 DSCN2394  DSCN2396  
新玩法~坐在地上推車
 
看來需要給雙寶再多一點時間練走才能使用上這台YBik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寶和Q寶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