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寶不到七個月已經在練習爬了,平常會放在客廳的帕龍爬行墊讓他們練習,但他們睡覺時,為了我方便做家事,我習慣將他們一個放嬰兒床,一個放大床(避免翻身就會擠到對方而醒來),我一直問爸比要不要買巧拼把床鋪四週圍的地板鋪起來,怕有一天會跌下床,而爸比一直說不用,直到有一天Q寶真的從床上摔下來了,爸比才正視這個問題的嚴重性!週末馬上去買巧拼地墊。 

 

 照片  

當天摔下來我立即APP給正在上班的爸比,他心急如焚要我爸Q寳的狀況照下來傳給他看

 

DSCN1450    

床的一邊用嬰兒床擋著,另一邊的地板就用兩層巧拼鋪起來!

 

DSCN1451

床尾雖然空間小,但Q寶就是從床尾跌落的

 

DSCN1452

 寶寶都好有好奇心喔!每次在大床爬呀爬,就是喜歡爬到床緣往下看呀看 

 

DSCN1437 

鋪好的地墊除了減輕寶寶跌落造成的傷害外,也是他們的小小遊戲空間! 

 

DSCN1434 

老實說,剛開始把他們放在這裡,他們很不愛,都要安撫一陣子後才能離開,他們可以玩好一會兒,我就可以安心的做家事!

 

DSCN1446  

而這一塊空間也靠窗,我會拉開窗帘讓他們晒晒太陽,坐在這裡跟他們唸故事書,漸漸的他們就習慣如何自處在這個祕密基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寶和Q寶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