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收到第三季模範市調公司寄來的贈品--明天國際圖書的毛毛兔的情緒成長繪本寶盒(中英雙語版),覺得太棒了,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DSCN1424  

收到兩次實用的贈品,這次也好期待喔! 開箱啦

 

DSCN1425  

每次箱內都會附有明細表

 

DSCN1429  

這次是情緒管理的讀本,剛剛好是和雙寳八個月的好教材

 

DSCN1426  

 整組書有四本-善良,快樂,愛,和不悲傷

 

DSCN1427  

每一本都附CD,真的是太棒的禮物了

 

懷孕時在家安胎,躺在床上拿著iPad就是在網上找媽媽手冊可以換的贈品,無意間看到有媽咪分享模範市調公司的購買日誌之贈品,順手留了資料請她幫我推薦!約懷孕32週時,模範市調公司開始做電訪,身份確認之後就有專人聯繫並發email教導如何使用購買日誌(我參加的是寶寶用品日誌,記錄的有奶粉,食品,尿布,寶寶沐浴乳,洗髮精,奶瓶等等)第一次登錄時會有三個練習範例,完成上傳後會收到第一份贈品,我當時是三條很好用的紗布巾!之後就每次有買日誌中的項口即登錄上傳,最少一星期上傳一次,若沒有購買也需登錄並上傳本週無購買紀錄(我有時也會忘記,還好有email提醒),好像要記錄到寶寶三歲吧!

 

今年三月中,我收到了第一季的贈品--風車圖書出版社的ABC歌唱繪本

1  2  

非常的實用,一直到現在雙寶八個多月了,雖然音樂書被分屍了,只要按下音樂,還是很吸引他們的注意力,甚至讓哭鬧中的小人兒安靜!之前在陪伴雙寳成長的玩具中分享過http://kaofamilylove.pixnet.net/blog/post/35410276

 

七月中收到第二季的贈品--小魯文化的遊戲繪本-水果水果捉迷藏、和故事書-誰是小黑熊要找的大嘴巴,還有世一文化的小汽車積木組

DSCN1430  DSCN1431  

目前開始使用這兩本書說故事給雙寶聽,尤其是"水果水果捉迷藏",利用水果形狀的洞洞,拿著他們的小手去感覺與認識和互動,更能啟發寶寶的興趣,而汽車積木可以訓練他們的手眼協調,之前拿出來,他們都只往嘴巴放,所以想大一些再拿出來給他們玩。

 

若有想要參加的媽咪可以用私密留言給我資料,我可以幫你推薦看看,我覺得模範公司送的贈品都很實用,也是陪伴寶寶成長的好幫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寶和Q寶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